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学院新闻

bat365官网登录入口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时间:2024-02-28 来源:党政办 作者:欧金山
 

2月28日,bat365官网登录入口于东经楼301室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院党委书记杨兴全主持。

会上,学院机关党支部书记、四个教学系党总支书记从本年度履职情况、存在的问题、下一步打算三个方面进行现场述职汇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院党委书记杨兴全逐一进行点评,其余党支部书记进行书面述职。与会人员对各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民主测评。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院党委书记杨兴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本次考核会达到了以评促建、以考促改的目的。希望各党总支、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在今后的工作中,一是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练好“基本功”、抓好“主业务”,扎实推进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全方位推进党建业务双融双促提质增效;二是要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打造一批“叫的响、有影响、上档次”的支部党建工作特色品牌;三是要贯彻落实好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奋力答好“教育强国,石大何为;石大发展,经管何为;经管前行,我等何为”的时代课题。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院党委书记杨兴全,院领导班子、学院全体中层干部、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考核会。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