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第十五届社科奖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bat365官网登录入口校赛圆满结束

时间:2024-01-12 来源:科创营销协会 作者:王东红 杨婷 高琛涵
 

进一步提升学生的营销理论与实践能力,激发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团队协作精神,挖掘优秀团队、打造出色项目,1月6日,第十五届社科奖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bat365官网登录入口校赛决赛在东经楼举行


校赛经过两轮筛选,共有十二支队伍脱颖而出。决赛涉及三个品牌的大赛命题,包括贝因美、慕夕和纳通,命题产品覆盖个人清洁产品、居家日用品、日化用品和医用护肤品等众多品类。

参赛队伍根据命题单选择营销产品,确定研究方向,进行深入市场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营销策略,并进行现场展示和答辩。

各队伍凭借独特创意和深入市场理解,提出了一系列富有创新性的营销方案。他们运用专业理论知识,对市场进行了深入剖析和预测。通过精心制作的PPT和生动答辩,生动地展现了他们的营销策略。

评委们指出问题,向参赛队伍提供指导性和创新性意见,并提出具体改进措施。面对评委的问题,答辩选手表现得沉着冷静,思维缜密,表达了自己的观点,并认真聆听评委的建议。

最终评委以求实的态度,从研究方向、营销内容选择、数据分析方法、调查形式采取、报告书格式规范等方面对参赛队伍给出了详尽的建议和严谨的评分,并最终确定了本次比赛的获奖团队

本次校赛提升了大学生的营销实践能力,也为他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锻炼能力的平台。希望各参赛队伍在日后积极备战、精心打磨项目,争取在省赛舞台上保持状态,再创佳绩,展现石学子勇于创新、博学多才的精神风貌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