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学院新闻

经心筑梦·管奏华章——bat365官网登录入口举办2024年新年文艺晚会

时间:2024-01-01 来源:青年思政宣传部 作者:王梦扬 黄丽 杨心雨
 

时光荏苒,水聿云暮,岁序更替。1229日下午,bat365官网登录入口在东二演播厅举办2024年新年文艺晚会。学院领导、全体教职工齐聚一堂,伴随着欢快祥和的音乐,一起迎接2024年的到来。

演播厅流光溢彩暖意融融。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院党委书记杨兴全为大会致新年贺词。他充分肯定了学院在2023年一年中取得的累累硕果,对一年以来承星履草的全体教职工表示由衷感谢并对新的一年提出殷切期望。

晚会上,学院机关、四个教学系教职工和本科生、研究生、留学生一共准备了14个主题鲜明、各具特色的文艺节目。古风舞和旗袍走秀的端庄优雅、流行舞的欢快洒脱、民族舞的自由活泼、交谊舞的复古典雅……无不传达了学院教职工对节日的喜悦和对美好生活的热爱。


期间穿插的抽奖和小游戏环节,让整个晚会更添趣味性。最后,学院院长王力作了总结并致新年寄语。

晚会上,还对学院一年来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时光壮阔落笔,岁月浩荡成歌。2023年学院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人才培养等各方面均取得了可人、喜人、骄人的成绩。2024年,学院将继续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学院高质量发展领航定向。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