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学院新闻

我院崔登峰教授受邀参加2023中国高等院校市场学研究会教学年会暨营销学科发展论坛

时间:2023-12-13 来源:研究生管理与学科建设办公室 作者:崔登峰
 

12月7日-10日,2023中国高等院校市场学研究会教学年会暨营销学科发展论坛在广东深圳召开。我院研究生管理与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品牌营销研究中心主任崔登峰受邀就国家教学成果(研究生组)二等奖获奖成果《经管研究生“一核两翼三平台”分轨培养模式创新与实践》专题报告。

该成果由bat365官网登录入口党委书记杨兴全教授主持,包括经管研究生“一核两翼三平台”分轨培养模式的生成逻辑及主要解决的教学问题、主要做法、主要特色与创新、推广实践效果和未来展望等五个方面。该成果于2011年初步形成了研究生分层分类教学方案并试点运行,2016年形成研究生分轨培养模式的完整框架并全面推广。经过多年创新实践,该成果成为经管研究生培养的主体逻辑疆内外高校经管研究生培养的“石大样板”新时代研究生分类培养的典型示范。

会上,崔登峰介绍和汇报了我院研究生的培养理念、创新实践及取得的成果通过本次年会,有力提升了我院学科建设与经管研究生培养体系在全国的影响力

本次会议由中国高等院校市场学研究会主办,深圳大学管理学院承办,Credamo见数、清华大学出版社协办,主题为“高质量发展背景下营销人才培养与学科建设”。

Baidu
sogou